幽靈2

戲劇檔案

  • 《劇名》:幽靈
  • 《韓文劇名》:유령
  • 《播送》:韓國SBS
  • 《類型》:SBS水木劇
  • 《首播》:2012年5月30日
  •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 《接檔》:屋塔房的王世子
  • 《導演》:金亨植(外科醫師奉達熙、該隱與亞伯、我是傳說、SIGN)
  • 《編劇》:金恩熙(那年夏天、危機一髮豐年公寓、SIGN)
  • 《主演》:蘇志燮、李沇熹(李妍熙)、嚴基俊、崔丹尼爾
  • 《集數》:預計20集

劇情介紹

《幽靈》是韓國首部講述了網路刑警們的工作和生活的電視劇,由《SIGN》的編劇金恩熙和導演金衡植攜手打造,李沇熹將在劇中飾演韓國網路刑警隊精英隊員,與蘇志燮飾演的男主人公攜手破獲各種網路犯罪。在劇中蘇志燮飾演的金宇炫做為警察高層幹部的獨生子,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入學並畢業成為警察。通過天生的集中力和責任感,成為參與整頓警察廳網路搜捕組織體系的核心人物。

演員

幽靈5

金宇炫─蘇志燮飾

揭開隱藏在螢幕後的真相!虛擬時代的終端服務器,金宇炫

警察廳虛擬搜查1隊隊長。金宇炫尋找的,是隱藏在0和1之間的證據。被唆使朋友排擠別人並導致其自殺的學生刪除的文字紀錄。被連鎖殺人犯偷走的個人情報。被夫人淒慘殺害的教授和同居女友的電子郵件紀錄。想隱藏的祕密不管怎麼刪除,都依然留在那裏。

冰冷…過分的熱情反而成為了蒐查中的狂熱。

完全不會變通…在解決事件時,永遠只執顯於途徑和原則。不夠人性化…唯恐妨礙業務處理過程,連同事們都被他規定了界限。所以人們稱讚金宇炫為完美警察。

這樣的宇炫,只有一人曾動搖過他的想法,朴奇永。在警察部隊時期,宇炫和奇永既是有同樣夢想的朋友,又是對手。但在某個事件發生後,兩人走上了各自的道路。12年後,宇炫在尋找隱藏在螢幕後的,如幽靈一般的哈迪斯時,與奇永再次相遇。

幽靈4

柳江美─李沇熹飾

猛力拍打,也不會折斷。我就是警察!!!

虛擬數字時代的美女警察柳江美。在這個美貌可以包容一切的社會,被過分出色的外貌影響的,唯一一人,就是警察廳虛擬搜查隊的柳江美。

比受害者更柔弱的外貌,讓嫌疑人不知不覺獻出連絡方式的自助服務。竟然在任職初期,沒有認出犯人,還用巡邏車親切地護送,被犯人用手銬銬了自己一晚漂泊在新萬金圍湖造田區。她就是這傳奇故事的主人公。所以有人叫江美「美女警察」,也有人叫她「新萬金佳得樂」。不管怎麼叫,總之就是不認可她是個警察!!但江美是不會放棄的,因為她有一定要成為警察的理由。雖然對宇炫來說是同事,但江美對她有著更深的感情。

在和他一起尋找天才駭客哈迪斯時,捲入了意想不到的殺人事件。

嚴基俊

趙賢敏─嚴基俊飾

沒有限度,挑戰無所不能的權利。世強證卷代表,趙賢敏。

憑藉冷靜的判斷和快速的決定,像遊戲一般地享受事業。甚至還擁有睿智的外貌、成熟的禮儀。讓人聯想到高級跑車的男人。

比任何人都強大的父親在自己面前死去。為了生存、為了復仇,他懂得了要讓自己擁有不可動搖之力的道理。

「任何時候都不能放鬆警惕!」、「除了自己以外誰都不能相信!」、「利用結束價值消失就要廢棄!」從不曾忘記過自己的保證,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混亂,這些成就了現在的趙賢敏。在支撐自己心跳的復仇結束前,他絕不會停止。

崔丹尼爾

朴奇永─崔丹尼爾飾

我不是罪犯,只是正義的標準與你們不同。天才駭客哈迪斯&「紀實故事」報社代表,朴奇永

侵入警察廳3次,侵入國會4次,侵入青瓦台5次。政府政策事業活動明細、國會議員違法收入帳戶公開等。數年都沒有被抓到尾巴的哈迪斯擁有華麗的挑戰。相信所有情報都應該共享的奇永,通過只說真話的紀實故事報導揭露著小說一般的陰謀。雖然有時被評價為「韓國的阿桑奇」,有時被評價為「瘋子」他的報導總會得到驚人的點擊率和回復。

小時候,被賭徒父親拋棄,電腦成了他僅有的朋友和家人,透過和追捕父親的警官對話學會了靈機應變,鍛鍊了膽量。雖然很諷刺,但看著他們,他也想成為警察。卓越的頭腦和意志力讓他進入警察隊,遇到了金宇炫。

因某個事件請辭,直到消聲匿跡前,與那些執著的意志一起度過的日子,依然在奇永的人生中閃閃發光。

在12年後,奇永作為罕見的駭客哈迪斯,和身處追捕自己的虛擬搜查隊的宇炫相遇,在槍口與他面對面…

相關劇照

幽靈1

幽靈劇照

幽靈劇照1

幽靈劇照2

影片

預告

 

(來源:lccjean@Youtube)

官方發表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5Bz1kj-L0
(來源:jul07111@Youtube)

OST

 Block.B – Burn Out

(來源:pijuuuuu@Youtube)

MBLAQ – Ghost (We Used To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yYP9DR0_8

(AsianDreamOST2@Youtube)

 Shin Bora (Brave Guys) – Crying Wit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Fk2SDtLeY

(AsianDreamOST2@Youtube)

 Lee Soo Young – Tears Fall Because I Miss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NNBbpM5uyU

(AsianDreamOST2@Youtube)

 Lee Ki Chan – H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V3bYL7TaM

(AsianDreamOST2@Youtube)

相關連結

 

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鳳凰天使韓劇、小宅戲劇週記
撰寫:kpopn 的 蚊蚊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2012/8/17更新-蚊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