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的身材管理

A Pink Une Annee

A Pink 為了正規1輯,正努力的進行身材管理。她們主要的食譜是地瓜與雞蛋,特別一點就是吃燙魷魚,這就是全部了。除此之外,下午6點以後就不再吃了。運動是跟健身教鍊一起運動,也一起練習跳舞。普美與瑜暻因此各自瘦身4~5公斤,身材變的更有彈性。而有「20吋螞蟻細腰」著名的孫娜恩也投入了瘦身行列。

孫娜恩說,「我認為我下半身是肉肉的,所以開始了瘦身。但是因為運動時傷到了腿,直到回歸之前一整個月都不能運動。」

恩地則說,「清晨回到宿舍的話,每個房間都為了要煮地瓜跟雞蛋而忙碌,因為成員有7名,2~3天內就會吃掉一整盤雞蛋。但是因為開始活動後歌迷們都會送我們很多好吃的食物,因此沒辦法好好的照著食譜食用。」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