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劉在石穿校服上學去?

劉在石

最近在社群網站中,有網友以「劉在石穿著校服上學去嗎?」為題,公開了劉在石的照片。

照片中他穿著有格子花紋的制服,耳朵上戴著白色的耳機,手臂上還掛著一個紅色的包包。

這是在 SBS “Running Man” 拍攝時所被拍下的照片,校服上的大名牌表及劉在石的表情讓網友們笑個不停。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劉在石跟校服真的好相配喔,身材好好!」、「劉在石是什麼都能消化的劉大神!真正的時尚明星」、「劉在石穿上制服看起來真是童顏呢,sense 滿分!」、「劉在石穿著校服也一眼就認出來了呢,好可愛」。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