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oy Friend 燦爛回歸照

Boy Friend

今早,Starship Entertainment 釋出了即將回歸的 Boy Friend 回歸照,照片中成員們有的穿著印花襯衫或外套。

以粉紅、粉藍、白色為主軸的概念照搭上 Boy Friend 明亮的形象,讓整個感覺帶有春天的清爽感也有夏季的燦爛。

看到這張照片的粉絲們都覺得他們就是花一般的男孩,甚至有粉絲直接稱他們為「花樣偶像」。

Boyfriend 將帶著全新的形象與曲風回歸,迷你專輯將於6月14日發行。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