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f(x) 回歸概念照:Krystal

 

f(x) Electric Shock 概念照 ─ Krystal (SM)

在昨天宣布了將在6月10日帶著全新迷你專輯 Electirc Sohck 回歸、釋出第一張團體概念照後,f(x) 釋出了 Krystal 的概念照。

首張團體概念照讓粉絲們驚訝,因為成員們頭帶動物頭套、在大自然中拍攝,欲營造出一種夢幻感。而新的這張個人概念照則是在夢幻感中帶上了這次回歸名稱 Electric Shock (觸電) 的感覺。Krystal 身上裝扮以藍色為主軸、手拿橘色小水槍,看到 Krystal 的回歸照後,除了更期待其他人的概念照,也讓大家對她們這次回歸的曲風感到非常好奇。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