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vichi【因為是你】MV

Davichi

在釋出了替 KBS 月火劇 “Big” 所演唱的 OST 歌曲 “Because It’s You” (因為是你) 後,MV 也跟著釋出。

這是一首帶有簡單鋼琴旋律的抒情曲,鋼琴與弦樂的優雅聲調和 Davichi 充滿感情的嗓音完美搭配。Davichi 的這首新歌由 MengEee 和 Song Bong Jo 譜曲、Song Jae Won 和 Song Bong Jo 作詞。這三人在韓國音樂圈中就是以 OST 作品出名,由他們作出的曲子都相當的紅,像是太妍替 KBS2《快刀洪吉童》所演唱的 “If”、Lyn 替 MBC《擁抱太陽的月亮》演唱的 “Back in Time” 等都是他們的作品。

來看看 “Big” OST “Because It’s You” 的 MV:

https://youtu.be/ED_NxkoylIg

youtube 來源: AsianDreamOST2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