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BLAQ 演唱會宣傳影片

MBLAQ 亞巡

即將在7月21、22日舉行首站亞洲巡迴演唱會 “The BLAQ% Tour” 的 MBLAQ,
昨天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上傳了成員們為演唱會宣傳的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昇昊表示這是他們第二次在首爾舉辦演唱會,而 Mir 表示這次會比之前更有趣,他自己也非常期待。
雖然 G.O 忙於戲劇拍攝而沒有錄這宣傳影片,但聽到昇昊隊長和忙內 Mir 的介紹後有很期待嗎?
另外,MBLAQ 在8月18日也會來台舉行 “The BLAQ% Tour” 台灣站演唱會喔!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tunecam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