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榮上 You & I

歌手白智榮 (白智英) 在節目上談到了小自己九歲的演員男友 ─ 鄭錫元。

在6月3日 SBS 播出的 You & I 中,白智榮在節目中提到:「因為我們是公開約會,所以可以很自在的去任何地方。」熱戀中的白智榮並沒有因此被愛沖昏頭,也有想到現實一點的層面:「我們不知道這段關係最後的結果會怎樣,老實說,我們如果想要的話,我們會分手… 但如果我們分手了,會有很多朋友安慰我。」

主持人李孝利接著稱讚鄭錫元:「我有在髮廊看到他過,他真的長的很好看,是個很吸引人的人。」白智榮也稱讚了李孝利的男友:「我有在 Healing Camp 上看到他 (指李孝利男友) 彈吉他的照片,他有很性感的雙臂。」

聽到白智榮的稱讚,李孝利笑著說:「只有看的那麼認真才會注意到他吸引人的地方…」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