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嘉熙將從 AS 畢業 (更新)

AS - KaHi 嘉熙

稍早前,韓國媒體 Newsen 透露:「Pledis 在經過長期的討論之後,確定嘉熙在日本行程結束後,會從 After School 畢業,並以個人形式展開活動。」

目前,After School 正在準備日本6月17日的 PLAYGIRLZ 安可場演唱會以及九月初在日本的活動。另外,在安可場演唱會最後,嘉熙也將表演過去從未表演過的個人舞台,回饋給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

Pledis 娛樂也請粉絲們不要擔心,因為嘉熙在從 After School 畢業之後,將以個人的名義展開各種歌唱、戲劇活動。而過去曾發行過 SOLO 專輯《回來吧壞男人》以及在 KBS “Dream High 2” 展現演技的嘉熙,畢業後的表現也讓人期待。

對於畢業,嘉熙也傳達了心情:「謝謝一直給予 After School 支持鼓勵的粉絲們,以及從出道到現在一起經歷各種喜怒哀樂的成員們,我將開始準備個人專輯以及學習更棒的演技,請大家期待我日後的表現吧!」

而 After School 將於6月21日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新成員 Gaeun 將參與專輯活動,而嘉熙將不會參與。

(更新) 在韓國媒體公開消息後,After School  官方也出面證實了畢業消息!

你好. 這裡是 Pledis
안녕하세요. 플레디스입니다

今天想必有很多人因為接到嘉熙的畢業消息而感到驚訝
오늘 갑작스러운 가희의 졸업소식을 접하고 놀라신 분들이 많으실 걸로 생각됩니다.

對於 After school 和嘉熙給於很多喜愛的粉絲們,想要最第一手傳達此消息,但有家媒體記者已經先報導了這消息,對此感到抱歉。
애프터스쿨과 가희를 사랑해 주시는 팬 여러분들께 가장 먼저 소식을 전해드리려 하였으나 한 매체를 통해 기사화가 되면서 기사로 졸업소식을 접하게 된 점 양해 부탁드립니다.

和這次畢業的嘉熙透過長時間的意見交談和商議後,為了讓 After school 2期畢業生結束活動以及呈現給大家嘉熙 solo 的模樣,因此做出這次的決定。
이번 졸업은 본인과 긴 시간 이야기를 나누고 상의 후 애프터스쿨의 2기 졸업생으로서 활동을 마무리하고 솔로로서 가희의 모습을 보여드리기 위하여 결정하게 되었습니다.

以後透過 solo 活動會更加活躍的嘉熙,希望各位粉絲們能夠一如往常地給予關心和應援。
앞으로 솔로활동으로 더욱 활약할 가희에게 팬 여러분들의 변함없는 관심과 응원 보내주시기 바랍니다.

謝謝大家.
감사합니다.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官方翻譯:Kpopn 的陳卡特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Pledis 官方網站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