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E:A 隊長俊英今天出院

俊英

之前 Kpopn 報導過 ZE:A 帝國之子因隊長俊英受傷而需要延後回歸日期。(相關報導)

今天下午,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在官方 cafe 上更新了俊英的最新消息:

ZE:A 帝國之子隊長文俊英已經結束了基本的治療,並在今天出院回到宿舍休息。
因為他受傷的地方還在康復階段,所以他還是需要接受後續的治療,
直到俊英好起來的那天,ZE:A 帝國之子就可以和粉絲們見面了,
請大家繼續鼓勵和支持他們,謝謝。

另外, ZE:A 帝國之子的回歸日期原定在6月21日,確切的回歸日期 Kpopn 會為你追蹤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