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為李章宇應援

演員李章宇因擔任 KBS 音樂銀行的主持人而認識了不少的偶像團體和 Solo 歌手。

在6月1日,在社群網站上公開了一張 4Minute、SISTAR、G.Na 和 UIE 為李章宇所主演的新劇《I DO I DO》應援,
據報導表示,Hello Venus、A Pink、Girl’s Day、B1A4、B.A.P 等等歌手都有參與這項應援活動。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歌手們手上所拿著的牌子上面寫著:「章宇哥哥戲劇《I DO I DO》大發」和《I DO I DO》的首播日期和時間。

網友們看到後表示:「希望李章宇能重中獲得力量」、「恩靜也應該在這麼才是!」和「我也想女團成員們為我應援」等等。

《I DO I DO》已經播出兩集,Kpopn 也有為大家收集第一第二集的中字影片喔!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