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 Pink 恩地出演情境劇

恩地

A Pink 的主唱鄭恩地最近將出演由 KBS《男人的資格》PD 與 KBS《兩天一夜》作家合作的 tvN 全新戲劇《請回答 1997》。在劇中,恩地將飾演一名釜山少女,並且是偶像團體 H.O.T 的狂熱粉絲。

此劇除了 A Pink 的恩地之外,INFINITE 的 Hoya、殷志源、徐仁國…等將出演此劇。而殷志源在劇中將與恩地飾演同齡的朋友,引發大家的關注,因為1993年的恩地與1978年的殷志源足足相差了15歲,讓人相當好奇兩人在劇中的對手戲。

另外,5月29日網路上也公開了恩地在劇中穿著高中制服、露出迷人笑容的可愛模樣,吸引的粉絲們的目光。

在媒體訪問時,恩地也透露了初次演戲的心情:「對於第一次的戲劇演出,我覺得很興奮。我的演技雖然有些不足,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練習下去的。不斷為戲劇挑戰全新的東西,希望可以帶給觀眾們一個不錯的節目!」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