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藝聲演唱《I DO I DO》OST

"I DO I DO" OST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為 MBC 新劇《I DO I DO》演唱首波 OST。

《I DO I DO》昨天晚上首播,劇中已經搶先聽到藝聲演唱的 「꽃보다 그녀(直譯:比花漂亮的女生)」,
歌曲描述的是年下男生對年上女生甜蜜、可愛的告白,輕快的旋律讓歌曲顯得更甜蜜。

DRM Media 表示:「選擇藝聲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聲音能讓你能陷入歌曲的甜蜜氛圍中,是一首會讓人想戀愛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1Ooa3fycas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sianDreamOS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