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Danee 12月才會加入

T-ara Danee

T-ara 的第9名成員 Danee 的樣貌正式被公開了,5月30日 T-ara 的所屬公司表示,T-ara 的第9名成員 Danee 今年14歲,從4歲開始她就在美國生長,雖然年紀才14歲,已經有167公分的身高,並有著高水準的外貌。

Danee 有著少女般的可愛面,相反地她也有強烈的魅力,同時具有多樣化的面貌。

7月7日將發行的 T-ara 新專輯中,T-ara 的第8名成員會先行加入,預計一起展開活動,但是第9名成員 Danee 要到12月才會加入。不過她會在 T-ara 的新曲 MV 中出演,先讓觀眾們看到她的演技。她說12月才加入的理由是,「為了不對 T-ara 姐姐們造成損害,想要多練習以後再以完美的模樣加入。」

另外,至今尚未公開的 T-ara 第8名成員是168公分的少女,是外貌與實力都很優秀19歲女孩。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