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ia 和 Min 在做什麼?

miss A Jia & Min

miss A 的 Jia 和 Min 最近在中國長沙做了一件好笑的事。

在5月28日,Jia 在她的 Twitter 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說:「miss A 在長沙做什麼?」。

照片中,Jia 站在雕像旁邊,並且擺出與雕像一樣動作,而 Min 則是摸著雕像,頭往後仰,站在後面的 Fei 則是摀著嘴巴大笑著。

網友們看到照片之後也回應她說:「你們在表演藝術嗎?他們在做什麼?」、「這是街頭舞蹈嗎?」、「後面的人都在笑你們了,miss A 還真調皮阿」…等。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Starnews、Jia 的 Twitter
圖片來源:Starnews、Jia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