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蘇志燮《幽靈》展柔道魅力

蘇志燮

正在拍攝 SBS 戲劇《幽靈》的蘇志燮在劇中首次嘗試柔道,展現他帥氣的魅力。

在《幽靈》中飾演網路警察金宇賢(音譯),在劇照中可以看到蘇志燮的對手是崔丹尼爾,劇中兩人是很要好的大學朋友。

這場戲在龍仁大學體育館進行拍攝,拍攝當天體育館都擠滿了學生來一睹蘇志燮和崔丹尼爾穿著柔道服的魅力。

根據劇組表示,蘇志燮在工作時都會保持笑容,也常常很努力和其他合作的演員變親近,
他的柔道能力也非常出色,但事實上這是他第一次接觸柔道這運動。

《幽靈》將在今天韓國時間晚上9時55分首播。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hancinema
圖片來源:hancinem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