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赫、李青容

CNBLUE 的敏赫昨天透過推特上傳了一張與韓國足球選手李青容的合照。

敏赫:「遇到了韓國國家代表選手李青容…! 他也覺得順藤而上的你很有趣!
而我也是李青容的粉絲們,我每場比賽都有看呢!
下次要來我們 CNBLUE 的演唱會喔! 我也會去替你的比賽加油的!」
原文:「대한민국 국가대표 이청용선수를 만나다니…!넝쿨당 재밌게 보고 계신다고 합니다!
저는 이청용선수 매경기 챙겨보는 팬입니다!
다음에 꼭 저희콘서트 와주세요!전 축구장으로 응원하러 가겠습니다!」

公開的照片是兩人見面時拍下了認證照,而看到偶像李青容的敏赫也比出了讚的手勢,看來敏赫很開心呢!
想必下次 CNBLUE 舉辦演唱會的時候,敏赫就會邀請李青容來參加吧?
但我想,敏赫在拍完戲後,應該也會抽空去看李青容踢球吧 (笑)

另外,敏赫與金南珠、柳俊相、趙允熙…等人正在演出 KBS 週末劇《順藤而上的你》。
《順藤而上的你》也在每週六、日晚間7點55分於 KBS 電視台播出 (韓國時間)。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內容來源:CNBLUE 推特
✿ 翻譯來源:PARISHIN@微博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