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仲基的 Allure 畫報

宋仲基 Allure 畫報

宋仲基 Allure 畫報

宋仲基最近為雜誌 Allure 六月號以「雨」為主題拍攝畫報。 

 宋仲基最近成為了服裝品牌品牌 HEAD 的廣告模特兒,在畫報中展現出他作為模特兒充滿活力和多才多藝的一面。

為了宣傳 HEAD 新的產品線 “London in the Rain”,這次的畫報概念是「雨中的情侶」,因此可以看到畫報中宋仲基穿著雨靴和拿著雨具。
宋仲基也展現出他冷酷、男子氣和神秘的一面給大家看。在與女模特兒一起拍攝的時候,也展現出情侶的氛圍。

攝影師 Hong Jang Hyun 表示:「宋仲基展現出他既溫柔又可愛形象,同時也在拍攝中展現出他強壯、活力和帥氣的一面。」

想看到宋仲基更多的畫報那就要留意 Allure 的六月號雜誌了!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