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昊在做什麼呢?

俊昊

5月24日起在日本東京武道館進行連續六天的 “Six Beautiful Days” 演唱會。
當時深受粉絲們好評,所以特別在6月5、6日選在 “神奈川‧横浜アリーナ” 進行加場。

在日本期間,俊昊也和紙板製作而成的大麥町狗進行了有趣的互動 (!?)

俊昊

俊昊:「在幹嘛?」
原文:「모하니?」 

俊昊

俊昊:「給我吧~~ㅋㅋ」
原文:「주세요~~ ㅋㅋ」 

照片中的俊昊,一開始跪在狗狗的旁邊,摸著下巴像是在籌畫些什麼…後來才發現原來俊昊是想要狗狗嘴巴裡的報紙呀!

對此,粉絲也回覆說:「俊昊的姿勢好像在和狗狗求婚唷!」、「為什麼要狗狗的報紙呢?」、「俊昊太有趣了」…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俊昊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