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南奎麗的黑色小禮服

南圭麗

歌手兼演員的人偶偶像南奎麗,最近在推特上傳了拍攝時的照片。

南圭麗:「圭麗 . 拍攝寫真」
原文:「Gyuri . 화보촬영중」

隨著文字公開了兩張穿的黑色小禮服的照片,而南奎麗如人偶般的姿態也引發大家的關注。
粉絲們也回覆說:「這樣也很美。」、「真的像是人偶般美麗」、「這是在拍攝什麼呢?」…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南圭麗推特、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