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 & IU

韓國國民 MC 劉在石最近讓自己陷入了一個尷尬的狀況… 劉在石可能要買一台閃亮亮的新車給國民妹妹 IU 當生日禮物。

在5月27日 SBS 播出的 Running Man 中,找來了 IU 與朴智星到仁川一起進行「超能力」足球競賽。

在配對結束後,成員們抵達壽司餐廳享用早餐,就在等餐的時候,HaHa 開玩笑的建議劉在石買車給 IU:「IU 的生日就在不久前,我聽說她馬上要拿到駕照了。哥 (指劉在石),如果你買車給她會很棒喔。」

劉在石慌張的回覆:「好吧,那我們就買台車給她!我們一人出一千萬圜 (約台幣 25 萬)!」結果 IU 回了:「哥,我會好好享受我的新車的。」

問了在英格蘭曼聯隊踢球的朴智星會給 IU 什麼禮物,朴智星回答:「我會買椅套來搭配新車。」讓現場的大家都笑了。大鼻子哥池石鎮也說:「如果在石買車給妳,我會替妳烤漆。」從內裝到外裝都分配好了呢!

看完了這段,粉絲們也都說「我們 IU 需要一台車呀!」、「我想坐 IU 開的車。」那麼… 劉在石究竟會不會送 IU 一台新車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