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英旭預計要移交檢方

高英旭 龍山警察局

首爾龍山警察局25日表示,有強暴3名未成年女子嫌疑的藝人高英旭,預計將會以不拘留起訴的方式移交檢方。

相關人士這天與 starnews 表示,「關於這3件案件目前搜查幾乎結束了,下星期預計就會整理有關的文件等,以不拘留起訴的方式將高英旭移交檢方。」

9日時警方雖然申請了拘留延長,但檢方以證據不充份的理由退了回來。之後警方加強了搜查,21日時檢方則以適用於強暴未成年者嫌疑一條,請求對高英旭延長拘留。

但法院在23日時以未有逃走及湮滅證據的憂慮之理由,駁回了延長的申請。高英旭在拘留所中僅停留了7小時,就收到叫他回家的處置。

龍山警察局相關人士表示,「目前為止除了現在已知的3個事件外,沒有增加的了。」並說,「駁回延長申請後,如果沒有新增的犯罪事實的話,並沒有再次申請延長拘留的理由了。」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