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l★Shabet 的新成員

Dal★Shabet 新成員 佑熙

Dal★Shabet 的所屬公司今天公開了代替退出的 ViKi 的新成員,並表示「Dal★Shabet 的新成員選擇了佑熙(音譯),她是我們公司的練習生出身,與 Dal★Shabet 的形象很相配,因此選了她當新成員。」

佑熙是有許多出眾實力的歌手,相關人士表示,「佑熙的夢想是歌手,數年間一直接受練習生的訓練,是兼備優秀嗓音與舞蹈實力的21歲新人。」

她清純的模樣首先進入眼簾,所屬公司公開的照片中,佑熙穿著白色的洋裝,展現她清純的美貌。顯著的五官非常漂亮,而自然的捲髮讓她看起來很神秘。

佑熙說,「能成為平常就很喜歡的女子團體的新成員感到很開心,我雖然很擔心自己是否能填補 ViKi 的空位,但因為是中間加入的成員,我會更努力的。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與喜愛。」

來源:Dispatch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