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艾爾之光推出A Pink角色

A Pink x 韓版艾爾之光

RPG 線上遊戲《艾爾之光》韓國版在與 BIGBANG、2NE1、Wonder Girls 等知名藝人合作過後,這次找來了 A Pink 做為最新代言人。

5月24日,《艾爾之光》釋出了以 A Pink 為靈感所繪製的遊戲人物,《艾爾之光》也一直都以可愛的角色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動作場面為傲,這也是他們認為 A Pink 很適合這種形象的原因。

Nexon 表示:「我們找了 A Pink 不僅因為她們是最棒的團體,仙女般的外貌和明亮的形象也相當符合我們的品牌。」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