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成功進入美國市場的歌手

最近美國人氣雜誌 Rolling Stone 選出了十組最可能成功進入美國市場的韓國歌手。

Rolling Stone — 一本包括了在美國所有受歡迎的文化的雜誌,在20日的報導中選出了最可能成功進入美國市場的韓國歌手,
包括 2NE1、少女時代、BIGBANG、Wonder Girls、After School、Beast、Ailee、SISTAR、SHINee 和 miss A。
雜誌表示:「K-Pop 能夠打破語言障礙和著引著熱情的美國觀眾,有著強大的後援而不需要任何主要的美國人在背後支援和幫助。」。
在介紹每個團體都包括了他們最近的音樂活動,雜誌也用「只要讓他們保持和在亞洲一樣受歡迎的聲音和概念就可以」。

一起來看看 Rolling Stone 如何介紹其中三個組合吧:

  • 2NE1 由 CL、朴春、Dara 和 Minzy 組成,大熱歌曲有 “I Don’t Care”、”Ugly” 和 “I Am The Best”,同時她們的指標性的時尚風格。
    女孩們正在與 Black Eyed Peas 的主唱 Will.i.am 準備她們的美國出道,去年還在 MTV Iggy 中獲得 “Best New Band In The World”。
  • 少女時代在2007年出道不久就成為了 K-Pop 代表女團之一。她們在去年以 “The Boys” 一曲進入美國市場,還出演了人氣節目 “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 和 “Live! With Kelly”。
  • BIGBANG 正在舉行他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以 “Lie”、”Haru Haru” 和最近的迷你五輯 “Alive” 成為了其中一個受歡迎的組合。
    他們還在2011 MTV European Music Awards 獲得了 “Best Worldwide Act” 獎項。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