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成鍾、東雨:請留意序列王

INFINITE

INFINITE 的最新綜藝「INFINITE 的序列王」在5月23日進行首播。
INFINITE 的忙內成鍾和魅力 rapper 東雨提醒各位 Inspirit 們記得要留意節目的播出

成鍾 Google+

翻譯:Inspirit,大家~~好﹗現場直播~完畢﹗好久沒有來這裏囉~很忙啊!~明天開始下午五點在 Mnet ﹗序﹒列﹒王﹒大家要愉快的看啊~知道嗎?序﹒列﹒王﹒= 忙內 On Top ,我就是勝利者﹗
原文:안녕~~하세요! 인스피릿! 생방~끝! 오랜만에 왔어요~ 어기야 !~ 내일부턴 Mnet 에서 오후5시 ! 서.열.왕. 다들 재미있게 봐주세요~ 서.열.왕 = 막내 On Top 아시죠? 내가 다이겨!

東雨 Google+

翻譯:嘩﹗我是第一次來這裏啊﹗INFINITE 東雨啊﹗I’m dongwoo﹗為了要宣傳「序列王」,完成放送後來到這裏,呵呵。Inspirit﹗忙內鍾兒說謊囉~~我才是勝利者?
原文:으하! 전 처음으로 왔네요! 인피니트 동우에요! i’m dongwoo! 서열왕 홍보하러 방송끝나고 왔답니다 ㅎㅎ 인스피릿! 막내쫑이 거짓말 했어요~~ 내가 다이겼는데?

到底成鍾還是東雨勝出這一回的序列王呢?或者兩人都在說謊,是其他成員勝出呢?
想知道答案的 Inspirit 絕對要留意第一回的「INFINITE 的序列王」囉﹗

新聞來源:INFINITE 的 Google+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成鍾、東雨的 Googl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