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減重7公斤的李章宇

李章宇

最近在一個社群網站中上傳了在 MBC 新水木劇 “I DO I DO” 海報拍攝現場時李章宇的照片,照片中李章宇與其他演員們正一起在拍攝畫報,看起來比之前更有線條的下巴與變瘦的模樣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李章宇在 “I DO I DO” 中飾演20幾歲的熱血青年,為了變身成這個角色,他減重了7公斤,讓大家看到他的熱忱。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光看照片就覺得很期待」、「我會幫你的新模樣加油的」、「新世代 Local King 李章宇」、「可以被叫做男神了」。

“I DO I DO” 作為 “The King 2Hearts” 的後續,將在5月30日首播。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