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張佑赫舉辦試鏡招新團成員

張佑赫
歌手張佑赫最近前往美國籌備新的偶像計畫!

5月21日,張佑赫所屬公司發言人透露他最近忙著在世界各地奔走舉辦試鏡,替接下來的偶像企劃招攬人才,許多人都希望這個計畫能打造出「第二個 H.O.T」。以19日在臺灣的首場為起點,接下來會到洛杉磯、舊金山與紐約等地。

5月26日在洛杉磯的 Oxford Hotel 、6月1日在舊金山的 Lux SF Studio,6月3日到紐約。

這個團體預計會有五個男孩、九月出道,而據說整個概念、MV 都已經完成規劃。張佑赫將以自己在 H.O.T、J.T.L 和個人專輯的製作經驗來替他們作規劃,也投資了美金三百萬 (約台幣 8,862 萬)。

美國地區的試鏡結束後,接下來張佑赫會到日本與中國。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