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寶拉 Gag Concert

搞笑女藝人申寶拉在昨天播出的 KBS 2TV “Gag Concert” 中提到了最近活動中的 TaeTiSeo,TaeTiSeo 是根據少女時代成員太妍、Tiffany、徐玄的名字所組成的。

申寶拉則說,「少女時代 TaeTiSeo…用3名成員的名字首字來取的團體名字…好幼稚。」

接著她說,如果用這種方式取名的話,2NE1 的孔 Minzy,Sandara Park、朴春、CL 的首字取出來的名字不就變成『共產朴氏』(韓文)了嗎。」並說,「請叫共產朴氏,I am the best!」

來源:mydaily / Newswav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