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 給鐘鉉的可愛照片?

KEY 鐘鉉

正在美國洛杉磯準備 SMTown 演唱會的 SHINee 成員鐘鉉不忘在推特上和粉絲們分享照片,一起來這次他分享了什麼吧!

21日上午,鐘鉉在推特上傳了一張有八隻可愛小狗的照片(下圖),並寫說:「기범이가 보내줬다 왕왕 귀엽다 (翻譯:基范傳給我的汪汪,好可愛) 」。

鐘鉉推特照

原來這次的照片是 Key 傳給鐘鉉的,那 Key 傳這張圖給鐘鉉是暗示他想要八隻可愛的小狗,還是有別的意思呢?(笑)
不知道其他成員看到有趣、可愛或是他們想要的東西會不會也傳張照片給鐘鉉,讓他和大家分享呢?一起期待一下吧!

粉絲們看到鐘鉉的推文後表示:「小狗真的很可愛」和「Key 是想要小狗嗎?」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鐘鉉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鐘鉉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