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許永生 Crying MV 公開

永生 "Solo" 封面照

即將在5月22日發行第二張 mini 專輯的許永生(SS501),
還記得上個禮拜 Kpopn 有報導過永生主打歌的預告嗎?(報導請點:)
終於,在韓國時間22日凌晨12點準時於官方 Youtube 上公開了主打歌「 Crying 」的 MV 了!

*先來看看主打歌「 Crying 」的 MV 吧:

“Crying” 收錄在許永生第二張 mini 專輯「 Solo 」中,
主打曲 “Crying” 是一首中等節奏及融合 Pop 和 R&B 的歌曲,
歌詞描述一對離別的戀人並表達出男生內心的想法。

牙牙自己覺得這首歌的 MV 也太像一部微電影了吧!!
果然是因為上一張 Let it go 是太過壞男人,所以這次才 Crying 了(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在這支 MV 中有好多似曾相似的場景喔!
前面摀嘴很像 LOVE YA;房間很像 Not Alone;頂樓很像 please ;開車那邊很像 KISS KISS…
所以自家人的場景都是這樣借來借去的拉(誤)

*永生給歌迷的影像訊息:

另外,永生的 CB 舞台將從5月31日 MCD 開始活動喔!

請大家要持續鎖定永生的回歸活動和 Kpopn 的報導♥

 

○●○●○●○●○●○●○●○●○●○●○●○
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影片來源:B2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也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