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客串 "順藤而上的你"

車太鉉 順藤而上的你

昨天播出的 KBS 周末劇「順藤而上的你」第26集中,演員車太鉉驚喜出演擔任允熙(金南珠 飾)的初戀,帶給觀眾們許多歡笑。

這天允熙與貴男從醫院確認懷孕出來後,遇上了過去的戀人太奉,而貴男在聽到太奉的名字後,馬上就猜到他是允熙所提到的「B 型情侶」。

雖然允熙因為想要避免這個場面而說,「這是我上學時的朋友,一點都不親。」但是貴男卻對於驚訝於允熙結婚了這個消息的太奉說,「不只是結婚,她已經懷孕了。剛剛我們才確認完出來。」並且對他說,「你是 B 型嗎?」確認他是否為允熙的初戀。」

然後很不會看眼色的太奉說,「你怎麼知道的?我是 B 型。她通通都跟你說了嗎?我們是很有名的 CC。」還說,「妳記得我們一起去東海看日出嗎?我很常想到妳,喝酒喝一喝說要去上家教的妳,在酒氣之下用賺的錢買了褲子給我的妳。」提起過去的回憶讓允熙非常堂皇不知所措。

接著貴男好奇的問說,「你們怎麼分手的啊?」太奉則說,「因為她說她就算結婚也不生孩子,但是卻在婦產科前面遇到,命運這個東西真古怪啊。」

來源:e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