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張佑赫捨不得離開台灣

張佑赫

上個週末為公益來台舉辦愛心見面會的張佑赫,在離台的前一天,也與紅心字會的工作人員到台北101大樓享用鼎泰豐,見到101時還拿出了相機拍照留念,大讚台北夜晚像美國,很美。由於來台第一天晚餐吃的是日式料理,第二天則是吃到台式料理時,他認為台式料理比較好吃,而且對於餐桌上的各種調味料都非常感興趣,全都品嚐了一回,見到小籠湯包時,立刻興奮的一口吞下,還不小心燙到舌頭,但仍直呼好吃。

對於夜店文化也非常感興趣的張佑赫,連續二晚都有到夜店去見識一下台灣的夜生活,也認為夜店的燈光、音響、環境設備都很棒,很有水準。

來台前張佑赫透過台灣工作人員的臉書看見了 BY2 的照片,便主動詢問關於 BY2 的相關訊息。見面會上也邀請 BY2 來擔任開場嘉賓,但因為 BY2 當天在北京有演出工作無法出席。不過,張佑赫也在抵台的第一天,經由台灣工作人員安排下,在 BY2 即將要搭飛機前往北京前,於下榻飯店的房間內與 BY2 相見歡。

張佑赫與 BY2 除了互相交換自己專輯之外,BY2 也貼心準備了親手熬煮對保護嗓子的水梨湯給張佑赫喝,張佑赫也能立刻分辨雙胞胎誰是姐姐、誰是妹妹,逗的兩姐妹很開心。張佑赫也對 BY2 說:「來韓國一定要跟他說,還主動留下手機號碼給 BY2,同時也希望 BY2 可以留電話給他。」張佑赫認為,未來若是能夠跟 BY2 一起合作,一定會是很棒的組合。因為大家都是「舞林高手」。

張佑赫、BY2 彼此互留電話的當晚,就已經開始互傳訊息聯繫了,人在北京的姐姐 MIKO 說:「很開心能夠認識張佑赫,他本人真的很親切、大方,還邀請我們去韓國,他要當導遊帶我們去玩。」妹妹 YUMI 則說:「他跳舞真的很厲害,是我學習的對象,為了能夠溝通,看來可真的要好好的補習韓語了。」

在來台期間,張佑赫也多次跟紅心字會透露,想要來台灣住一陣子的想法。希望能夠更了解關懷弱勢做公益的方式,想要去付出更多更多的愛。而這幾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沒能到夜市逛逛,他也覺得很可惜。

在搭車前往機場的過程,韓國隨行的工作人員都在補眠時,張佑赫卻是不停的拿著相機,拍攝車窗外的每一個台北景象,對於即將離台,顯現出相當不捨的心情。另外,在機場也聚集了上百位的粉絲前來替張佑赫送機,張佑赫也貼心的與粉絲們大合照,並且約定下次再見!

張佑赫在機場與粉絲合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紅心字會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