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 "I DO I DO" 首波預告

I DO I DO 海報

由金宣兒和李章宇主演的 MBC 戲劇《I DO I DO》將接檔《The King 2Hearts》播出。

《I DO I DO》將打破30歲女性過著辛苦人生,遇到白馬王子才能解開這種人生的韓國浪漫喜劇故事,
日前 MBC 公開了戲劇的首波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李章宇將飾演和之前完全不一樣的角色,
而兩人的互動鏡頭和最後的床上鏡頭,讓人更期待戲劇的播出,《I DO I DO》將在5月30日韓國時間晚上9時55分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ADE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