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成員與 SE7EN 相似

VIXX Hong Bin & SE7EN

新團 VIXX 成員弘彬最近因為外貌特別受到注目。

在5月17日 Mnet 播出的 Mydol 中,找來了 ZE:A 的桐俊和熹哲擔任特別來賓,一起玩這場 Mydol 體育冠軍競賽。弘彬一出現,主持人先是將 弘彬與演員元斌比較,不過熹哲覺得:「他看起來跟 SE7EN 前輩比較像。」聽到這番話後大家再仔細瞧了會,不少粉絲都同意弘彬比較像 SE7EN。

VIXX 會在5月24日於 M! Countdown 正式出道,想看看他們的精彩演出就別錯過了!弘彬跟 SE7EN 真的有點像呢!大家覺得呢?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