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lmatian 純人聲版 "E.R"

Dalmatian

男團 Dalmatian 帶著新曲 “E.R.” 回歸,經過了長達一年的等待,粉絲們都很開心他們終於回歸了!

不僅在外觀上轉變,熟練的舞步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歌唱技巧都讓大家看出他們的進步。

在網友拉掉背景音樂的這個 Acapella 版 (意即純人聲) “E.R.” 中,大家可以更清楚的聽到他們和諧、近乎完美的和聲。影片下方甚至還有許多粉絲覺得 Acapella 版的比原來的版本好聽呢!大家覺得呢?比較喜歡哪個版本,還是兩個都喜歡?

https://youtu.be/hEYqb87vfng

youtube 來源:0oPeopleDidntKnowo0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