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NE1 的三週年禮物!

2NE1

5月17日是2NE1出道三週年的大日子,朴春表示 Dara 也買了禮物送給成員們
而 Dara 也在她的 me2day 上公開了她送的三週年禮物,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 3주년 기념 목걸이~!!! 멤버들의 각자 이니셜로 만든 목걸이에요..C+D+M+B = 2NE1.. 캬~!!!
오늘 정말 조촐하게 소중한 퉤니원 빼밀리들이 모여서 밥먹었는데 정말 훈훈하고 재밋엇어요^_^항상 투애니원을 아끼고 사랑해주시는 여러분 감사합니다!꾸벅!(__)

(翻譯) 3週年紀念項鍊~!!! 用成員們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弄成的項鍊…C+D+M+B = 2NE1 …ke~!!!
今天真的很滿足地和 2NE1 家族聚在一起吃飯,真的很溫暖,很有意思^_^ 常常珍惜和愛著 2NE1 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鞠躬!(__)

而成員朴春也上傳了同樣的照片(下圖)並表達了她的想法:
(原文) 우리 벌써 3주년… 행복한 일들…슬픈일들….. 같이 찍은 사진들이 정말 많네요…..
뒤를 잠시 돌아보니…..정말 많은 추억이 함께 있습니다….. 항상 초심을 잃지 않을께요~~*^_____^*~~~ 축 3주년~~~

(翻譯) 我們已經3週年了…幸福的事…傷心的事…我們的合照真的很多…
回頭看一看…我們在一起的記憶真的有很多…永遠不會忘記初心的~~*^____^*~~~祝3週年~~~

2NE1 3週年禮物

另外,師兄 SE7EN 也有在推特上祝賀 2NE1:「恭喜2NE1出道3週年!!! 會期待以後更帥氣的樣子!!! Dara、CL 和所有 Black Jack 加油^^

粉絲們看到她們的留言後都表示:「希望2NE1會一直持續到30週年」、「恭喜3週年~期待你們的下一張專輯!」和「不要忘記專屬2NE1 的色彩」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ra、朴春 Me2day;SE7EN 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Dara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