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漁場-廣播明星 圭賢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在節目上解釋他們在音樂節目上輸許閣的原因。

在16日播出的《黃金漁場-廣播明星》中,徵選節目出身的歌手擔任嘉賓,其中包括了許閣。

節目中,主持人之一的劉世允用「首位 Super Star K 的歌手在電視上贏過 Super Junior」來介紹許閣,
之後,劉世允問坐在旁邊的圭賢:「你輸了?」,而另一名主持尹鐘信也加入取笑圭賢的行列。

對此,圭賢嘗試解釋說:「那是我們在以 “Mr.Simple” 獲得連續5週的冠軍後,第一個星期用後續曲繼續活動。」,
他還炫耀 Super Junior 在台灣連續獲得100週一位的事情,劉世允則開玩笑表示:「我們家有很多台灣的小吃」。

最後圭賢表示:「我們連續5週一位就已經很多了,怎麼可以做更多呢?」,引起大家的笑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popstarz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