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更換手機號碼

1st Look 畫報 — 利特

大家還記得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Super Junior 的利特在推特公開了自己電話號碼的事情嗎?(點我回顧) 雖然剛公開時,粉絲們都對這組號碼半信半疑,但是經過利特、希澈的保證後,才讓人相信這是他的號碼,當時利特的通話紀錄也多達上百通,對於這些來電、訊息…利特也保證號碼會繼續使用下去,當作與粉絲們之間的溝通橋樑。

最近,尹鍾信公開了利特傳送的訊息,內容寫著:「明亮的一天,利特換號碼了!請好好保存唷!」

利特給尹鍾信的訊息

對此,粉絲們也回覆說:「那原本與粉絲溝通的電話號碼怎麼辦?」、「以後我們該怎麼連絡利特呢?」、「呼~這樣就不會被粉絲騷擾了」、「這次不要再傻傻公開了阿!」…等兩極化的留言。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soompi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