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將在音樂節目合體演出

EXO

新人團體 EXO 分為 EXO-K 和 EXO-M 分別在韓國和中國活動,本星期將在人氣歌謠上合體。

EXO-K 和 EXO-M 同時在韓國和中國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MAMA”,因為目標市場不一樣,所以自出道 showcase 後就沒有同台演出的機會,
這次的特別演出是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和慶祝專輯售出十萬張,他們將會展現出不一樣的魅力給大家看,讓粉絲們對12人的 “MAMA” 表演充滿期待。

另外,EXO 將會與公司的前輩們一起參加20日在洛杉磯舉行的 SMTown 演唱會,
而合體舞台將會以預錄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看,喜歡 EXO 的你不要錯過本星期的人氣歌謠喔!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