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鉉為暗黑3著迷

SHINee 鐘鉉,生日快樂

日前 kpopn 為各位報導過 SHINee 的鐘鉉加入【暗黑破壞神3】遊戲的行列
鐘鉉在推特上也說了 CNBLUE 成員們買了4個暗黑3啊!!!

鐘鉉自己也深深地為暗黑破壞神3著迷啊!!
來看看鐘鉉的推特內容吧…

鐘鉉推特暗黑3

플레이전엔 언제나 목욕재계를 마치고 경건한 마음으로…헷…

翻譯:玩之前要沐浴齋戒懷著虔誠的心啊…呵…

아이건 내꺼에요

翻譯:阿 這個是我的

鐘鉉推特暗黑3

걱정마요 샤월 문명도 이겨내고 나온 셜록입니다 앨범엔 영향끼치지않아!!!

翻譯:不用擔心 連 SW 文明都戰勝了才出來的 sherlock 專輯不會有影響

鐘鉉推特暗黑3

….고작 렙10짜리 바바리안이 절기다려요…들어가게 해주세요…어제 새벽에 만든아이인데…들어가게 해주세요…보고싶어요…

翻譯:….只有10等的野蠻人正等著我啊,請讓我進去吧,我昨天晚上創造了他,請讓我進去吧,我好想他啊

 

有誰可以告訴小編,為什麼要玩暗黑3之前要先沐浴齋戒啊?
看起來鐘鉉的確是深深的陷入在暗黑3的世界中
進不去應該非常哀怨吧,小編都可以感受到他進不去的那股怨念了(笑)

看完鐘鉉的推特…
小編想起了之前看到新聞標題【女孩們~小心暗黑3搶了你們的男朋友】粉絲們!暗黑3要搶走我們的偶像啦(誤)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鐘鉉推特
翻譯來源:MrSHINee閃耀纪年/Hello_金鐘鉉中文網/Shining Shawols Temp Site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鐘鉉推特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