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英旭事件又增加被害人?

高英旭 龍山警察局

高英旭因為被增加起訴對14歲女國中生性暴力的嫌疑,顯得有點慌亂。

因為對未成年少女性侵的嫌疑昨天被召喚的高英旭,接受了超過10小時的調查,在今天凌晨0時回家了。因為這長時間的調查高英旭顯得很憔悴。

眼睛充血的高英旭在記者面前說,「我很誠實的參與了警方的調查,如果又增加調查的話,我也會走正常的法律調查過程。對於記者問他是否認證相關的嫌疑,他則說,「會誠實地接受往後的調查。」

被問到新增加的14歲女國中生性暴力嫌疑,他則說「現在還…個人上…。」之後就以沉默來回應記者們的大量問題,並搭乘準備好的車輛離開警察局。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