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楊賢碩弟弟驚喜現身節目

楊賢碩

在 JYP Ent. 大家長朴軫泳 (朴振英) 登上 SBS Healing Camp 後,YG Ent. 的大家長楊賢碩也上了 Healing Camp 當特別來賓。

這一集的節目5月2日開錄、5月14日播出,楊賢碩的親弟弟現身在節目上,還在節目上透露了楊賢碩以前的形象其實和現在大家所認知道的大不同,小時候的楊賢碩可以說是個問題寶寶。

「楊賢碩以前是鄰居間的麻煩製造者,他超迷棒球,在打球的時候常常打破人家的花盆和窗戶。也因為他,我們家有一年的時間都要賠人家錢。」楊賢碩的弟弟這麼說。

另外在節目中,楊賢碩也分享了一些大家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聽過的小故事。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