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 Marie Claire 畫報

TEEN TOP 的 C.A.P、Niel 和創造在《不朽的名曲 2》中的演出融化了所有女生的心。

5月12日 KBS 2 播出的《不朽的名曲 2》中,找來了朴軫泳 (朴振英) 擔任嘉賓, C.A.P、Niel 和創造也是第一次上節目,對於第一次上節目的感想,三位男孩表示:「我們真的很緊張,但另一方面來說,我們也真的很喜歡;雖然我們演出的不是自己的歌曲,我們還是很享受這樣的舞台。我們會帶給你們更棒的演出,敬請期待。」讓大家對他們接下來的表演期待度上升。

C.A.P、Niel 和創造帶來的歌曲是朴軫泳第四張專輯主打歌 “Honey”,雖然是第一次上節目,也說了自己很緊張,不過在舞台上的演出可是絲毫看不出一點緊張感呢!在看了 TEEN TOP 的演出之後,朴軫泳給了他們很高的評價:「”Honey” 是一首如今在音樂圈裡面很難找到的 R&B 曲子,也因為你們的年紀還小,我還挺擔心你們是不是能把那種感覺給帶出來。跟帶出 R&B 的感覺比起來,你們反而加入了自己的風格,對你們和偶像不同的驚人天份我感到很驚訝。」

朴軫泳 (朴振英、JYP) & TEEN TOP

https://youtu.be/1BPcYSTCuQU

youtube 來源:godnjs3100

來源:Daily Kpop News
圖片來源:Daily K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