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O-M YT 感謝粉絲支持

EXO-M

EXO-M 在中國也闖下了好成績,為此,他們特地拍了一小段影片上傳到 Youtube 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Hello,Youtube 粉絲,我們是 EXO-M。EXO-M 的預告和 MV 在 Youtbe 上點擊率破3千萬,能有這樣的成績都是因為粉絲們的支持,我們真誠的感謝大家。我們最近在中國、韓國間往返,我們希望能與越多粉絲見面越好,所以也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支持我們。我們也希望大家持續關注 Youtube 頻道,因為我們會上傳最新影片,敬請鎖定。」

Kris 一口流利的英文讓粉絲們直呼好帥、想多聽聽 Kris 講英文呢!

來源:SMTOWN@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