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宗泫,生日快樂

CNBLUE 宗泫 推特

現在是韓國時間5月15日凌晨12時,是 CNBLUE 吉他手宗泫的生日!
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姓名:李宗泫 이종현
日文名:イジョンヒョン
英文名:Lee Jong Hyun
出生日期:1990年5月15日
身高:182 cm
體重:72 kg
血型:O 型
星座:金牛座
隊中職務:吉他、主唱
團中形象:Burning
家庭成員:父母、年長6歲的姐姐
興趣:音樂欣賞、運動
特長:柔道、跆拳道
學歷:釜慶高級中學、慶熙網絡大學
故鄉:釜山
暱稱:美人、李燃燒、憨憨
魅力:帥氣的微笑、酒窩、溫暖的聲線
理想型:孫藝珍
初戀:國中二年級,一個長得像孫藝珍的女生
親近的藝人:CNBLUE 成員、承炫、權光珍(CNBLUE 前成員)、圭賢、昌珉、珉豪、厲旭、鐘鉉
喜歡的樂團:Bump of Chicken
入團經過:釜山網絡美少年(網路臉讚)
經歷:

  • 2010年電影《Acoustic》
  • 2012年 SBS 《紳士的品格》

宗泫

在 CNBLUE 中形象是 Burning 的宗泫,有著帥氣的外貌、比較安靜沉默的性格,
愛彈吉他的宗泫,擁有一把溫暖的聲音,配上他溫柔微笑後露出的酒窩,讓人一下子就能陷入他的溫柔中。
宗泫除了有好聲音外,他的創作才能也不能忽視!從日本地下樂團時期就不斷有他的作品收錄在單曲或是專輯中,
就連在韓國的專輯中一樣能找到他的作品,從一開始的作曲,到現在包辦詞曲,證明了他的實力。
現在一起來聽聽看他的作品和宗泫用他那溫暖的聲音所演唱的作品吧:

(影片來源:cnblue @youtube)

(影片來源:mamanarm @youtube)

(影片來源:jmi030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7WTPUFlMs

(影片來源:kopisprit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Vg2E4OhQo

(影片來源:Princejonghun @youtube)

(影片來源:nosfirststep @youtube)

(影片來源:erikatakeru90 @youtube)

(影片來源:CarrotBCH1 @youtube)

熱愛音樂的宗泫只要遇到他最愛的吉他,他就會變得很興奮,話也會變多,
看到吉他老師就會什麼都顧不了,只想跟老師聊吉他和合奏,這就是 CNBLUE 的宗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3UwNQS3os

(影片來源:Cnblue4brothers @youtube)

宗泫

剛結束 “Ear Fun” 的宣傳後,宗泫就開始拍攝他的首部戲劇《紳士的品格》,
從 CNBLUE 花美男吉他手宗泫化身為帥氣演員李宗泫!
希望之後能看到宗泫更多的戲劇作品,當然也期待在音樂方面的創作!
除了作品外,也希望可以多多在「圭 line」的聚會中和鐘鉉的推特上看到他!(笑)
李宗泫,生日快樂! Lee Jong Hyun Happy Birthday! 종현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最後送上雖然很少在節目上看到,但其實還是很可愛的宗泫給大家!

(影片來源:CNBlueFrance @youtube)

(影片來源:BurningNoona @youtub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