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A.P 巡迴簽名的完美開始

B.A.P 簽名會@KT Olleh Square

在首爾的簽名會圓滿結束後,B.A.P 接下來將繼續在韓國國內不同站舉辦簽名會。

5月13日晚上七點,B.A.P 在 KT Olleh 廣場的 Dream Hall 舉辦了韓國巡迴簽名會的第一場簽名,穿著他們很 “POWER” 的宣傳服,現場的粉絲們非常非常多,他們也在當天和粉絲們直接面對面溝通。

在宣布了國內巡迴簽名會的行程之後,這項活動吸引了相當多粉絲的注意。整個活動進行了大約1.5個小時,在活動上,成員們對粉絲們的要求一一回覆,這麼多、這麼貼心的粉絲服務也讓粉絲們非常開心。Hot Tracks 發言人表示在第一場活動上,他們賣出了 1,500 張的專輯。

這次活動中有 150 名粉絲是抽出來的,也有來自泰國、日本、中國等海外粉絲前往參加活動。接下來,B.A.P 還會走到大邱和釜山,仁川的活動在5月19日。

B.A.P 簽名會@KT Olleh Square

B.A.P 簽名會@KT Olleh Square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