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英旭與金女的不同主張

高英旭

因有性侵嫌疑正在接受調查的藝人高英旭,與未成年金姓少女兩人的主張差異很大,讓此事件變成羅生門。

事件發生之後嫌疑犯與被害者兩人的電話通話及簡訊來往的說法都不一樣,讓我們來看看四個不同的地方。

1. 「金女先說要到安靜的地方」 vs 「高英旭把她帶到公寓…」
兩人3月30日下午3時見面後,開車前往高英旭的公寓。此事件就是在公寓喝了酒以後發生的。據警方簡報表示,「高英旭說自己是藝人,被別人認出來會有點不好,因此說去安靜的地方,就用車子載她前往自己的公寓。」但是高英旭方面透過媒體表示,「是金女先說想要去安靜的地方。」

2.「喝了酒後在雙方同意下」 vs 「酒醉後的強制性關係」
這一點兩方有顯著的不同,金女說是自己在酒醉狀態後無法反抗。

3.「不知道對方是未成年」 vs 「事前就告訴他年紀了」
警方說,「金女說在初見高英旭時就已經說自己在高中休學的事情及當時自己的情況,所以高英旭可以充份知道她是未成年少女的事情。」但高英旭方面表示,「並不知道對方是未成年者的事情。」

4.「以好感進行的性關係」 vs 「施暴及用武力強姦」
是否有性暴力,或單是強姦未成年少女是本案最重要的爭論點。警方的簡報中說,「勸金女喝下預先準備好的酒,並在酒醉後脫下她的衣服強暴她。」但高英旭方面表示,「是在雙方同意下進行的性關係。」

而首爾龍山警察局表示,以對未成年者有暴力嫌疑被立案的高英旭,將在明天下午2時被再傳喚。

來源:enews24、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