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蘇志燮的《幽靈》劇照

蘇志燮《幽靈》劇照

日前 Kpopn 分享過蘇志燮和李沇熹(李妍熙) 在《幽靈》中的劇照,現在劇組釋出了另一組蘇志燮的劇照給大家。

這次公開的劇照是蘇志燮在捷運站內所拍攝的鏡頭,拍攝的時候有很多人在圍觀,
為了配合捷運到達的畫面,這場鏡頭的拍攝也持續進行了近10小時。

《幽靈》故事背景設定我們住在虛擬世界中,而蘇志燮與李沇熹將在劇中飾演警察合作打擊網路犯罪。
蘇志燮將飾演男主角金宇賢,他是警察高層幹部的獨生子,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警察大學,
並以第一名畢業成為警察廳的優秀人物,有高度的集中力與責任感,是警察廳虛擬搜查隊組織系統中的中心。

《幽靈》預計將在5月下旬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