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溫暖鼓勵有天的李太成

有天 李泰成

因為 SBS 戲劇《屋塔房王世子》而與 JYJ 成員有天成為朋友的李太成最近在推特上溫暖鼓勵有天。

11日的時候,有天在推特上留下了一句「像瘋了一樣的想你…」,表達出他對父親的想念。

看到有天的推文後,李太成在推特上回覆有天鼓勵他,並表達他對他的支持:
(原文) 지금도잘하고있지만…앞으로 더욱부끄럽지않은 아버지의 아들이되면돼…
나중에 만날꺼잖아…마음아픈소리 하지마!!!누구나 다겪는거 조금더 일찍 겪었을뿐이야.힘내자!넌왕세자잖아
유천아…너도 연예인이기전에 공인이기전에 사람이잖아…다이해하고 다들이해할거다…내일 웃으면서 보자!!꼭!!!우리 멘붕해야지^^
(翻譯) 雖然現在已經做得很好…以後成為不會讓父親覺得丟臉的兒子就可以了…
以後不是會(和父親)見面嗎…不要說心痛的話!!! 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只是你比較早而已,加油! 你是王世子啊
有天啊…你在成為藝人和公眾人物前,你是人…大家都會理解的…明天笑著見面吧!! 一定!!! 我們應該要陷進去(戲劇中) 才是^^

看到李太成這樣鼓勵和安慰有天,粉絲們都表示:「謝謝這樣鼓勵和關心有天哥哥」和「有你這樣的朋友真好」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李泰成推特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